close

在真選組離開江戶之後,冬天也即將到來。

“副長,您要不要先去休息?”山崎看著已經有好幾天沒睡,明顯出現黑眼圈的黑髮男子,很認真地詢問

“不了,我還有事要處理,你告訴大夥們,早點休息,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忙”只見被喚作副長的男子連頭都沒有抬,拿了份資料給了山崎

“順便把這個給近藤老大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……那副長還請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了,我先告辭了。”說完還不放心地看了一下,才轉身離去

聽到山崎漸漸走遠的聲音之後,土方才放鬆了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的身體,把嘴裡燒到只剩一半的香菸熄滅,起身走到窗邊,看著廣闊的宇宙

沒有任何的聲音,安靜的彷彿世界只有他一人。往下看,有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,那裏還住著他朝思暮想的情人……情人嗎…“噗哧”如果天然捲

聽到我講情人兩個字,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表情阿…想到上一次,宅十四說的什麼女人啊最喜歡男人甜言蜜語之類的,之後自已對著天然捲說了句

「甜心」之後,害他撞到電線杆,用一臉“我吃錯藥了嗎”的表情看著我,不過效果還算挺不錯的。

 

想到這,土方開始笑起來

 

「喂,天然捲」

「幹嘛,難道稅金小偷終於要請阿銀我吃東西了」

「……老子為甚麼要請你這重度天然捲糖尿病患者啊!!!!我是想跟你說...甜...甜...」

「多串君原來想吃糖啊,早說嘛,阿銀帶你去一家極品中的甜品店~」

「甜...甜心....」

「澎!!!!!!!」

「.........」

「喂…銀時你還好吧?」

「啊哈哈哈,土方君,你終於因為吃了太多蛋黃醬,腦子開始不正常了吧!?」

「你說誰腦子不正常啊,還有不要污辱蛋黃醬,你個糖份控!!!!!!」

倆人當時雖然為了狗糧跟貓糧,吵個不可開交,但土方那時可沒看漏銀時那紅到耳根子的臉

 

 

笑了一段時間後,把眼角笑出的眼淚擦乾,冷靜了一下,但嘴角勾出的弧度還是出賣了他

一定是太想天然捲了,只是一個記憶中的回憶,思念就如潮水一樣不斷湧入心中,或許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愛銀時…

 

又突然想到了什麼,土方微笑的看著自己出發前,銀時塞給他的圍巾

那人明明看上去讓人有很想扁人的衝動,但是動作或者行動卻都可愛的要死

 

「………我先說好啊!

只是想說宇宙可能會有點冷,看在你把好酒拿給銀桑喝的分上,才給你的

可別會錯意了啊!!!!」銀時把一袋用牛皮紙包起來的東西丟給土方,土方接過後打開,發現裡面是一條圍巾,趁著對方還在發楞中,

銀時快速的抓過土方的衣領,輕輕地在他的嘴唇上印上一吻,用著不易察覺到的一絲祈求

 

“快點回來啊,笨蛋”

 

 

“呵”

土方慢慢的把圍巾圍上

 

啊啊果然很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次在網站上發的土銀文

希望大家看的開心

如果有任何可以改進的地方,希望可以告訴我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菇菇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